将心比心,换位思考,人狗狗猫猫等生灵都有颗求生的心,帮帮可怜的狗狗猫猫等它命,从身边的流浪狗猫开始,从这里做起,每天给它们吃一顿喝口水或一个稳定的家,可怜毛孩等它命因你的善举而延续,感恩所有帮毛孩的善心人,,,

给小可怜一条生路是给自己无数条路

日日善之今日行,,,烂尾巴小咪好了,我做了一个指导医生,叫外长住的民工师傅,把猫猫烂尾巴剁了,他们没空带猫猫去医院,我抓猫咪不让。。。所以想个法子叫好心人帮忙,把猫烂掉尾巴剁掉,做回解放军割骨自疗的事,用在猫猫身上,,我买好几种药,止血云南白药,头饱,红霉素消炎的,,,很好见效果。。。下面小笼里猫咪一家三口,主人要养儿子家狗狗,所以猫咪一家就靠边站了,,好在猫咪一家有福气,遇见我,,,我肯定给她们一个稳定温馨的家,,,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好源心宠 | Powered by LOFTER